七里八里

玩同人的地方,叫七八即可,
没开私信,有事儿留言~

© 七里八里

Powered by LOFTER

【随时更新】个人麦夏麦兄弟同人文整理

【无差互攻党,没有标明分级就是无差】

如果显示找不到链接就是被屏蔽了↓我一般不会补……(太烦了

null

照样按写作时间顺序排列:

吉光片羽

三言两语 

只言片语   

狮子和猎人   

如果您捡到的流浪猫叫这两个名字 

老照片   

如果情况有所不同 

失忆的哥哥

不一样的Mycroft

不一样的Sherlock

哲学为题

相亲?那是个误会(番外写于2016


======以下是2014年之后的新?文=========

繁若鸢尾1(性转!麦
等补档


繁若鸢尾2 (性转夏 

“妹妹?那有什么用?”Mycroft尖声尖气地问,他双手交叉在胸口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如果是个弟弟,我还可以让他去给我跑腿,你知道我讨厌跑腿活儿妈咪!可是一个女孩儿?恶!别让她靠近我的书房。”

这就是Holmes家长子和他的小妹妹第一次见面,而那个小女孩彼时还只是超声波图像。


两滴蜂蜜茶 (老年梗~

小Holmes先生个头不矮,可说是又高又瘦;一头花白的卷发也不见打理,搭配他那精神矍铄的双眼,还有颧骨锋利的清瘦脸颊,整个像艺术家般随性而充满魅力,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已经六七十岁,好似随时还准备去环游世界一样。


求之若渴  (人鱼麦,N17/互攻

Sherlock狠狠地哼了一声,“抱歉打扰你阁下!”他最近学会了高抬对方用以讽刺。浴帘那边一声不吭,Sherlock噔噔噔地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他又跑进来,“但你是我哥哥!那是你的义务和责任!”浴缸里似乎是有人呛了水:“是啊感谢上帝。”


你感觉到了吗 

晚上见到哥哥的Sherlock赖在他身上,举着被包裹得像羊角面包一样的手抱怨:“我疼!把我的手捆成这样还怎么给书翻页怎么拿镊子怎么动象棋?!”


秋日午后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裹着棉袜的脚丫子在木地板上奔跑的声音,让人忍不住担心他会不会因为袜子打滑而摔倒;咚咚咚咚——脚步声越来越近,砰!“Mycroft!”


触得到的恋人 

Mycroft离得比较近比妈咪早到,但那也是一个多小时后了,“天哪你真让我吃惊。”Mycroft对他说,Sherlock正要倨傲地表示从报纸上看出谋杀案没什么大不了——“八岁就需要我保释了,啧啧,无与伦比。”哥哥站在他两步远的前方低着头看他,脸上依旧那副似笑非笑的熟悉表情。


强者本能 (N17/ABO,互攻暗示

是个Alpha,当然,他的弟弟,比他年轻,比他迟钝——据说是因为小也仅仅是因为小几岁的缘故。兴趣是玩弄所有能被他玩弄于掌心的物事。这其中当然就包括了几乎所有Omega;大部分Beta,好吧绝大部分;还有所有Alpha。不你没有看错,所有的Alpha,这个比例比另外两个主性别更高。大概只有Sherlock本人是例外。


歪打正着 (AU不是兄弟

饶是Sherlock Holmes见过社会上下形形色色的人,也是第一次见到MI5的上层领导。Higgins与MI5的头头那一看就是特工出身的人不一样,这家伙是负责内勤的,所以比较好相处——Lestrade在电梯里简短地和Holmes介绍了一下,毕竟他也根本没见过几次。他们走进办公室时Higgins在和秘书似的女人说话,一见他们进来就让人出去了。


悠悠时光 【连载】

“是是是,为什么你要记得呢,硬盘有限嘛。”Mycroft用他那充满了暗示意味的口气笑道——Sherlock被激怒了,当他嘲笑别人大脑空间有限还乱塞东西的时候,可没想过自己被人嘲笑“空间有限”的场景,他从座位里蹦出来,蹿到了料理台边,瞪着上面的瓶瓶罐罐企图杀死它们似的。


快速问答 

“谁更不要脸?”侦探捏着手中最后一张卡。

对面他哥哥停顿了一会儿,“你确定是这题?”

“快速问答!”弟弟吼道。

“一样。”哥哥回答。

“骗子!”Sherlock低头用三白眼瞪对面,Mycroft不接招。


恶劣38问 

MH:……没有这种情况。
SH:真的?真,的?好吧就在直——
MH:Sherlock!!
SH:(兴高采烈)
MH:我没有尖叫。
SH:不,你有。


择木之鸟(二则 

“是的,你好先生。”这也是个半大的年轻人,似乎比Sherlock大不了几岁,黑色的头发棕色的瞳孔,长相就很机灵,就像Sherlock看起来就很难相处一样。


八点档情景喜剧(S4吐槽文 

Sherlock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话题的一部分似的拍拍胸口内袋的位置,“我们能走了吗?还是你要再努力一次?”他对John说道,“我也不赞成撤销播出,想想看,‘Sherlock才是成熟的那个’!多天才的想法!”


有偿服务 (点题,哥哥是弟弟,弟弟成了哥哥

一只猫坐在路口左数第十三块石砖上,这让他很为难,因为他正常的一步跨过去,就应该踩上去,而如果他不正常地迈一步的话,那么踏上贝克街221B的楼梯时,就不是左脚了。


生日,礼物 

“我通常不喜欢惊喜,但这个还不错。”Mycroft歪了歪头,避开Sherlock直接交锋的视线,但他弟弟不依不挠地追上来,俩人胸膛几乎贴在一块了,“赶紧,删掉,我最后说一次——”


潮涌 【1】【2】【N17/麦夏ABO,连载】

那是他还活着就不可能列进人生计划表里的项目!Sherlock怒瞪他哥哥,想知道他是真的那么认为还是说那又是该死的“讽刺”,而挂在男人脖子上的Sherlock蹭了蹭Mycroft的颈侧,咕哝:“他真好闻,不是吗,这是什么味道,不像任何一款古龙水,我打赌这个香味叫Mycroft。”


黯然失色 (灵魂伴侣梗

他一声不吭地注视着,注视着这个让自己看到了“爱”的孩子。他瞪大了眼珠子,急于呼吸甚至忘了吞咽,他眼中流出泪水,就像是洗净了一扇蒙尘的窗。


分院帽的预言【1】 【2】 【3】 【4】【5】 【6】【HP世界,连载】

“这不公平,”Sherlock轻声埋怨,“别人的父母都在校外,我的麻烦在校内。”他显然忽略了那些恋爱样本。

呵。他身畔传来轻笑,Sherlock站着没动,只缓缓地回过头,果然,笑声的主人渐渐从雾中走出来,Mycroft Holmes在对他假笑:“抱歉,成了你的软肋。”


狼孩 【互攻N17/18世纪AU,连载】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柔软的舌面温暖而湿滑,迈克罗夫特呼吸一窒,他躲开了歇洛克的舌头,但小狼孩锲而不舍地追了上来——讨好的行为要一直进行直到被接受为止。他知道“火”是自己造成的,他已经知道了,请首领原谅他吧。


等角三角形  (主兄弟,有福华福莫福可能

从前Holmes家有一对儿兄弟,是的这是一个很古老的开头。哥哥叫Mycroft,弟弟叫Sherlock,不过弟弟总叫Mycroft作Mike,而哥哥总管弟弟叫笨蛋。

不用我多说,任何一个视力正常的人都看出来他们关系不太好。



一如往常(Sherlock失忆)

“为什么我那么讨厌你?告诉我理由。”Sherlock一天吃完饭,Mycroft刚洗完手回来,在自己的酒红色手帕上擦着手,Sherlock盯着他的手指,突然问。
“没有推测出来?”Mycroft斜睨他,专注吸干每一滴水珠。
“别装模作样了,你喜欢秀优越,那就告诉我。”Sherlock故意用满不在乎的口气,好像让你说话还是一件恩赐一般把单词丢到Mycroft头上。
“那不是秀,那是陈述事实……”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Sherlock翻个白眼。


允你为神 【麦夏/ABO】打码部分

朦胧间他好似梦见了儿时的Sherlock,小小的胖胖的,满屋子找他去给装不上的螺丝上药,那时候他一边违心地被牵着走,一边违心地偷偷嗅着弟弟身上的奶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矛盾,左右都是错。

他讨厌自己的α身份,又喜欢,因为β可闻不出弟弟的特殊性;他讨厌弟弟是个Ω,又庆幸;他想要逗那小孩儿玩,又想要远离他;他想要疼爱对方,也想欺负他;他稀罕这孩子,又排斥这孩子……




没有链接的是还没搬的……慢慢搬……可能

评论(59)
热度(3013)
  1.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