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八里

玩同人的地方,叫七八即可,
没开私信,有事儿留言~

© 七里八里

Powered by LOFTER

顺手涂鸦的两个版本,未婚妻们自取hhh

附赠小作文一篇:

他说要来接你,你为了不坐他那过于引人注目的骚包豪车,拒绝了,说要像普罗大众约会时那样在外面碰头。

到了碰头地点,你老远就看到了背靠绿化带的他那头银灰色的短发和低调奢华的黑色衬衫,以及隔壁两个壮硕的黑衣保镖……和保镖手里可能有999朵的巨大捧花。

到底是过去还是不过去呢,你陷入了决策焦灼。

这时,你发现他微微偏了头,隔着墨镜你也不知道他是否看到了你,算了,你心想,该来的总会来。

“嘿咻!”你跑过去狠狠一巴掌拍在他背上,不吓他一跳你咽不下接下来要社死的这口恶气!哼!

“查理你居然不自己拿花让保镖拿——”你话没说完,惊喜地发现他手里还有一支精美的、含苞待放的红玫瑰。

查理苏把这支花送到你面前,露出了志得意满的笑容:“我就知道未婚妻喜欢这个。”

你红着脸接过,看了一眼那捧小孩澡盆一样大的巨大捧花,不自觉地挪远点,“那你为什么还要买那个?”

“以防万一呀,完美的约会当然不能落下任何可能性,万一我的未婚妻鱼和熊掌都想要呢?”他拉低墨镜,在镜片上方冲你眨了一下左眼。

哈……好吧,你心想,这也算是有进步,吧?


评论(1)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