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八里

玩同人的地方,叫七八即可,
没开私信,有事儿留言~

© 七里八里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分院帽的分院

我记得连载的时候也有人问过,为什么麦哥想去蛇院结果没去,为什么我没有和其他人一样把哥哥分进🐍弟弟扔进🦅……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解释,我当然有我的考量,连载的时候被问到我就想后面解释一下,但显然后面我觉得不重要所以就忘了😂

所以,就是这样。

以及有同学说,弟弟在剧里是蓝围巾所以他进鹰院就也是蓝围巾,那我还觉得,剧里他那一身行头贵的要死八成是某个人爱管闲事送的,所以他在霍格沃茨就算戴着蓝围巾,也八成是🦅院毕业生硬塞给他的,他自己的早弄丢了😂

对吧😂同人嘛……就是大家各凭本事脑补呗😂

以上~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