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八里

玩同人的地方,叫七八即可,
没开私信,有事儿留言~

© 七里八里

Powered by LOFTER

哇哦简直受宠若惊!!!

感谢你这么丰富的感想这么热情的表扬hhhh我要膨胀一下别拦我!此时此刻我是这条GAI上最靓的崽~!


你提出来重点表扬(并没有)的那几篇的点我都看笑了哈哈哈毕竟这些兄弟文都是我几年前写的了自己都不太记得了!尤其是那句“脚下星辰灰烬”我完全不记得出自哪里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写过还是你把别的太太的文误以为是我的了噗哈哈哈哈,于是我去翻了一下自己的同人本( ̄∇ ̄)啊的确是我写的hhhhh以及又收获了一枚“从来不看性转”的真香亲hhhhh我可能真的很适合写性转(>﹏<)


从12年开始写兄弟文真的过了好久了呢~时至今日还能碰到有共鸣的同好真开心,大概是奖励我这些年来勤勤恳恳给cp写小黄文吧:))( ̄∇ ̄)

总之很高兴认识你,很高兴看到你的阅读感想,你对兄弟的理解和分析我也深有同感~可能是波长比较合所以我的文也比较对你的胃口吧(我们啥时候去领证( ´▽`)


下面回答你的问题!

弟弟失忆那篇已经完结咯!虽然我的麦夏合集那帖没有更新——因为一更新就会被lof屏蔽!又要申请解封很烦人所以那帖不会更新了!


帖里列出来的看不到的文章,以前博客都有但前段时间整理博客内容删掉了( ・᷄ὢ・᷅ )暂时没有再搬到网上的计划……要不等同人本第三册?


然后狼孩我最近也没腾出时间去修orz更新还卡在第五章真惭愧hhhh会更新哒!


最后最后还是很高兴看到你的长评!可能是这个夏天最热烈的收获啦!恨不得飞上天!!谢谢!!(*¯︶¯*)

长歌儿w:

七里八里大大您好。 @七里八里的乾君 打扰了。我非常遗憾竟然9102年才入了神夏坑,但很幸运的是能在麦夏圈遇到您。这几天里我把您发布在lof上的所有麦夏文以及您的麦夏本看完了。(个人习惯是看完了一起点小心心2333)非常欣喜也非常激动。于是过于激动地……给您写了一下评论。

  

有一部分原文引用(为了表明意思),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若有误解或冒犯请见谅。

  


  

您的文章文笔实在是太好了。近乎完美的描写让人仿佛能看到画面,流畅的叙事手笔行云流水。按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很厚实,很恰当,很合适,让人看了十分舒服。

  

而您有趣、巧妙、深思熟虑的情节设计总令我赞叹不已,还时常让我忍俊不禁。暖心的小片段也让我会心一笑。惊险刺激的情节让我总是十分期待下文会发生什么。

  

十分完美。近乎是我想象中的完美写手与作品风格。请允许我向您疯狂表白!

  

您的文风和文中所涉及的内容也正如您在本子最后的ft中所说的,有哲学题又有欢脱段子,而涉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案件谜题,生活日常,调/教/鞭/打(咳我找不到比较好的名词了)更是包罗万象。我也常为您丰富的知识积累感到吃惊,文中的小注释中牵涉到的内容……哲学、神话、音乐、对原剧和演员的了解等等。有关体裁,有许多短篇极其精巧,也有中长篇浑然一体。我个人十分喜欢您的“吉光片羽”,也许是您恍然间的一个小念头,但写出来后趣味盎然。sherlock与mycroft的相处模式我也非常喜欢!真的是我想象中的那种了,太棒了吧,相爱相杀,是死敌也是恋人,兄弟是最永恒最稳固的关系。

  


  

接下来是您众多文章中几篇我印象与观感深刻的文章,提出来谈一谈感想。

  


  


  


  

《相亲?那是个误会》

  

这个中长篇十分有意思了2333本以为是个欢脱向……特别是中间的moriarty与mycroft的互换,这个情节设计真让人觉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十分厉害了。还有与原剧案件的融合,太巧妙了。还有这个小片段,我特别喜欢!!

  
  
   

躲在洗手间的Sherlock正在用座机给John打电话:“听着,你和你无

   

所事事的警探男朋友现在有一个紧急任务,去找一个连环杀人案出来,或者

   

无头碎尸案也行,再不济也得是个密室杀人!实在找不到就去杀一个!我告

   

诉你怎么做!”

   
  
  

为了逃过母亲生日宴的sherlock实在是太可爱了2333

  


  

《哲学为题》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震惊。在同人文里面讨论哲学题,还讨论得这么好的,我真的第一次见。非常巧妙的手法,把剧情与哲学题融合在一起。个人最喜欢的是「自由意志&爱命运」,也许是因为我也对哲学十分感兴趣吧2333您这一篇真的写得太好了!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爱您。

  


  

《自负的代价》

  

这一篇!您真的太厉害了!!把be30题写成这个样子,我真的没想到还可以这样玩,把独立的30个梗写成一篇连续的文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夸您了!!

  


  

《繁若鸢尾》

  

我以前从来不看性转文……但这一篇竟然是我的入坑作!我看您的第一篇就是这个,然后瞬间入坑,把您的文翻遍了XD最后那个跳舞,太美了。

  


  

《生日,礼物》

  

记忆宫殿删掉什么的,真是太妙了。最后的亲亲真是甜炸。

  


  

《所谓门当户对》

  

这个非兄弟au我真的爱了。这种sherlock与mycroft的相处模式我是真的喜欢,大概就是聪明人之间不用说太多2333

  


  

《难得的训诫》《假装》

  

咳……我把这两个一起说是因为他们的题材与内容相似。不得不说,您的开车技术非常好(???)期待您再开车。(超级小声xx)他们俩真的好适合这种风格,太刺激了。永远不会失控的两个人……真是绝配啊。

  


  

《秘密处决时》

  

这个!啊……这个太妙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心情,就是那种,啊啊(拼命比划x)(疯狂眨眼xx)

  
  
   

他们这样把秘密拉了出来,在只有他们俩的阳光下公开处决。

   
  
  


  

《如果情况有所不同》

  

三次机会,如果没有哥哥,如果sherlock是哥哥,如果哥哥死了。可是如果情况有所不同,sherlock都不再是那个sherlock。只有拥有了mycroft的sherlock,才是完整的sherlock。

  


  

《失忆的哥哥》

  

这个我当时真是一边看一边笑。我觉得失忆的mycroft在知道自己与弟弟的关系那一刻内心是崩溃的,然后听sherlock说完更加崩溃。这种设定太好玩2333顺便,还有失忆的sherlock的坑呢……(不

  


  

《美女与野兽》

  

这真是非常有趣的脑洞!变成城堡的mycroft是sherlock玩不腻的地方,是sherlock认为“不无聊”的地方。这正如mycroft。中间还穿插着他们的童年往事,还有十九世纪的背景设定,日记的伏笔也十分妙。

  


  

有关您的画,由于个人原因(对视觉上的内容极其不敏感),所以对画作基本上处于无法欣赏的状态……但不得不说,您是神仙吗!又会画画又会写文!神仙!!太厉害了!!!

  


  

写完了给您的总体印象和评论以及一部分文章的细评,接着想说一说我自己对麦夏麦这个cp的看法。(废话开始xxx)麦夏这个cp最大特点应该是兄弟吧,那首先谈一谈“骨科”。

  


  

说实话我对血缘是无所谓的,如果是异性近亲的话希望别生孩子就好,至于同性近亲……说实话血缘本身真不是什么重要因素。乱伦这个行为是否能让我认可,我认为除却血缘本身的桎梏以及世俗的看待让我不在意以外,更重要的是这两个人在除了恋人之外的另一层「关系」,是否符合我所认可的双方「独立且自由」这一条件。而这一「独立自由」主要是指精神方面的,即是否存在有一方刻意向另一方灌输ta的三观和情感,从而达到自己与另一方的恋人关系或某种目的。特别是在幼年时期。如果有的话……不好意思这个实在太恶心了。

  


  

咳,扯多了。让我们回到麦夏。他们是不一样的。具体原因大概是他们高智商吧2333也正是这一原因我认为他们完全符合「独立自由」的条件,除此之外还赋予了他们最特殊的特性。在mycroft看来这个世界全是金鱼,在sherlock看来这个世界无趣至极。所以他们是这个世界里相互的唯一特殊和依存。大概有那么一种“坐于宇宙之中,无趣望碌碌无为苍穹。”也正如您在文中写到

  


  
  
   

Mycroft弹掉烟灰,漫不经心安坐在宇宙间,蔑视着脚下的星辰灰烬。

   
  
  


  

他们与普通人不同,过于特殊的他们也许只能与彼此在一起才能获取些许乐趣吧。

  


  

个人实在是太喜欢大大您的文章了,以至于其他的麦夏文我都看不进去(……)最后想冒昧地问一下,您在「个人麦夏麦兄弟同人文整理」里面提到的一些文章,如《求之若渴》《你感觉到了吗》《快速问答》等,我在您的各大平台都找过了,实在是没找到,这些文章可以在哪里看到呢?非常想看了XD

  


  

最后的最后,《狼孩》真的太好看了!!就算您当作原创写我也看!!!

  


  

如果打扰到您了,十分抱歉。真的很喜欢您的文章。比心心♬︎*(๑ºั╰︎╯︎ºั๑)♡︎

  


  


 
评论(3)
热度(12)
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