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八里

玩同人的地方,叫七八即可,
没开私信,有事儿留言~

© 七里八里

Powered by LOFTER

【stucky】到底叫什么光束

逗比文2333

假如有个反派发明了一种能把人变脆弱矫情的光线,会放大一个人性格中的某部分,我打算给这个光线取名叫“逗比光线”怎么样?
这个反派指望以此来战胜超级英雄们?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


第一个中招的是Tony,他本想替黑寡妇挡住那道射向她的光炮,但是他发现这个东西无法用火力抵挡,他被击中了。

那个穿得像麦当劳大叔一样的家伙跑掉了,鹰眼骑在绿巨人身上追了过去,其他人停下来问Tony:“你还好吗?”

钢铁侠躺在地上,头盔打开露出他受惊的脸。

“我被击中了?”他说。

大家都点点头,Jarvis正在报出他的身体数值:“您一切正常,Sir,除了心率略有加快以外。”

听到这么说,美国队长和Thor就朝着敌人逃跑的方向追去。

黑寡妇留了下来。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撑下来的……”Tony坐起来:“这盔甲又沉又重,我都快不能呼吸了,Jarvis,脱下来,快。”

“可是您在战场上,Sir……”

“马上!Jarvis!快脱下来!我快死了!”

“可是您一切体征正常……”

“难道我要死给你看你才肯给我脱吗!”Tony歇斯底里尖叫起来,Jarvis虽然犹豫,但还是为他卸掉了盔甲让他平躺着,Natasha都惊呆了,钢铁侠居然会在战斗中脱掉战甲,简直不能想象。

“Tony?嘿,Stark,看着我,你知道我是谁吗?”

“当然知道了,黑寡妇嘛。”Tony扫了她一眼。

“你能站起来吗?”黑寡妇站起来伸出手,Tony抓住她,黑寡妇用了比预想中大得多的力气才把Tony扯起来。

“你到底怎么回事?”她皱着眉。

“我怎么回事?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我受伤了!我要回家!”Tony拍打身上的灰尘,一边扫视自己一身,被汗湿的紧身T恤,略紧身的运动长裤,“我的天!我穿得就像一个品味糟糕的同性恋!”

黑寡妇眯起眼睛,在对讲频道里冷酷地说:“你们注意点儿,那个射线有点问题,Tony中招了。”

频道里有人说了话,Natasha又回答道:“目前还不清楚,但根据Tony的表现来看,那个武器也许应该叫‘娘炮光线’。”

“我需要一杯奥济尔压压惊。”Tony说:“Jarvis,想办法送我回家,马上,不我不穿盔甲,派一架小型飞机来也行,要软座的,要有……”

就在Jarvis和他的主人讨价还价的时候,黑寡妇喊道:“Jarvis,让他穿上盔甲,我们有麻烦了,Hulk和美国队长也中了这光线。”

“嘿!Jarvis!谁是你的主人!?嗯!?你居然不听我的话!你居然不听我的话!喂!我生气了!Jarvis!我可真生气了!!我再也不和你说话了!!Jarvis!我恨你!我恨你——”

黑寡妇目送唧唧歪歪的钢铁侠被盔甲绑架走了,她挠了挠额头叹口气。

*

“你叫我怎么办?Hulk不肯变回去,你知道他有多任性,那玩意肯定叫“幼稚光线”!他已经吃了二十台冰箱的冰淇淋了!”

当冬兵抵达复仇者大厦,鹰眼正愁眉苦脸地对着视频那边的Nick Fury咆哮:“别问我为什么!他就是想起一出是一出!他之前还要把Tony的盔甲当洋娃娃玩呢!现在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他好像还没怎么生气!”

冬兵把视线从Clint身上转开,看着黑寡妇:“所以,怎么。”

“你看到了,Hulk和Tony中了射线,他们的性格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更任性更娇蛮更……”黑寡妇扶了扶头,让出位置指着坐在玻璃门后的Steve:“你待会就知道了,他一直嚷着想见你。”

Bucky Barnes上前两步看到,房间里的Steve显得十分不安,他弓着身子坐在扶手椅里四处望来望去就好像在焦急地期盼什么,眉毛比平时下垂得更低,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这是搞什么鬼?”冬兵嘀咕,推开门走了进去。

“Bucky!”看到他的一瞬间美国队长整个人都亮了起来,接着,前冬兵就被一个重达两百磅的超级士兵炸弹迎面击中,冲力使他后背撞碎了玻璃门倒在地上,而Steve趴在他身上,像一头巨乌贼缠住抹香鲸一样四肢绑在他身上。

“咳!咳!”Bucky枕着一地的碎玻璃渣子咆哮:“你他妈搞什么!”

“呜呜呜Bucky!我好想你呜呜呜呜……”Steve埋在他胸口,哭声穿过衣服闷闷地传来,给了冬兵会心一击。

黑寡妇走到他的视线里,一手叉腰做了一个“瞧就是这样”的表情。

Bucky整个人都僵住了,而Steve还在他胸口嘤嘤嘤哭泣。

*

“好了好了别哭了。”他们站在房间中央,大家都用一种古怪的表情盯着他们。

Steve趴在他肩膀上,脊背一耸一耸显然还在抽泣,而冬兵的手正在抚摸他的后脑勺,无比轻柔或者说僵硬。

但是冬兵的脸,反正Steve趴着哭呢不知道,看上去能把一头熊生吞活剥了。

“所以,那个麦当劳小子在哪?”他用那种徒手撕活熊的表情对黑寡妇说。

可还没等Natasha说话,Steve从他肩膀上弹起来抓住他的胳膊叫道:“Bucky!你不会是要去找他吧!那可不行!那太危险了!!”

……

面对脸上眼泪水还没干,十分担忧紧张而又激动的Steve,Bucky Barnes瞬间语塞。

“Bucky?你不会去的对吧?答应我你不会去?”Steve比Bucky高一点点,所以他歪着头好直视Bucky,眼睛闪着泪光,可怜巴巴等待着答复。

“好。”

Barnes回答。

哦我的天啊,鹰眼一巴掌拍在脑门上,而一直围观的黑寡妇翻了一个从东到西的大白眼,得了,又少一个战斗力。

*

“无碍,”Thor紧了紧手里的锤子,“我等去便是。”

雷神看了看旁边类似天空母舰里玻璃房子一样的屋子,绿巨人在里面满地打滚撒泼,其实杀伤力还不如平时厉害只是在和负责安抚他的Coulson撒娇;又看看另一边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和Jarvis生闷气不肯出来的Tony那紧闭的房门;还有……整个搂着Bucky的腰坐在他身上把头埋在他胸口的美国队长。

鹰眼和黑寡妇都没眼看,只是整理好自己的装备。

“待我等成功归来。”Thor对看过来的冬兵说。

Bucky默默点头,手无意识地摸上Steve的头发,金发的男人舒服地呻吟了一声,冬兵骨头都酥掉了,他翻个白眼用力揉了揉Steve的头发。

“Bucky?”突然Steve抬起头,“什么?”Bucky警惕地回答,但一看到Steve的脸他的声音又低沉起来,“怎么了?”他完全没注意到那边的队友们都已经被闪得提前离开了。

“你是不是很想去?”Steve苦恼地看着他。

呃……

“我不让你去你会不会讨厌我?”Steve蹙起眉,眼看着泪水又要聚集起来。

Bucky还才张嘴,Steve又突然嚎啕一声:“我也不想碍着你的可是我眼前总在回放你掉下火车的一幕!呜呜呜Bucky!!我无论如何也受不了再失去你一次啦!!你别讨厌我——”

Bucky Barnes闭上嘴,咬牙把像小孩子一样哇哇哭着的Steve的头按进怀里。

他脸色阴郁得可怕,“你不会的。”半晌他闷闷地说。

“再也不会了。”他补充,低头在兀自伤心的Steve头顶上烙下一个吻。

*

“小心他的光束!”黑寡妇对Thor大喊。

他们无法靠太近,Thor召唤一束雷电去攻击那家伙,谁知道这个麦当劳叔叔跟脚上安了弹簧一样跳来跳去,鹰眼的箭都难以捕捉到他,气得Clint满嘴的脏话。

“别把他电死了!说不定还得拷问射线的事!”他们还得顾着留个活口,又要躲开那时不时闪出来的光束——那玩意太恐怖了,他们三个整个束手束脚。

Fury都出动来支援了,虽然他帮不上太多忙,“我们需要更多火力!”

“连我这样的神射手都射不中他你还指望什么火力!”鹰眼吼着。

“当心!”黑寡妇朝他扑过去,一道光束从他们的位置闪过。

Thor把锤子朝着麦当劳丢过去,那家伙又躲开了,就躲闪身手来说简直跟Loki有得一比。

“你们还好?”Thor接回锤子黑寡妇鹰眼那边喊,但是没有回应,这时候那道光线又朝着他扫过来,Thor连忙挥舞锤子飞开,躲得颇为狼狈。可这时,一道蓝色的身影从低处闪过,麦当劳叔叔发现了,正要把光束挪过去,另一边却闪出来一道黑影,麦当劳改变主意把光束照射到那个黑影上,但蓝衣人手里的武器瞬时而出。

耀眼的光芒伴随巨大的爆裂声过后,街道上硝烟弥漫。

“Bucky!”烟尘中跑出来一个蓝色身影冲到地上的黑衣人身边:“你怎么样!?你还好吗?!Bucky?Bucky!!”

“吵死了。”Bucky说。

Thor落到他们身边:“了不起的牺牲精神,吾友。”他庄重地称赞,看到他们都没什么问题,就去揪起了被盾牌打晕的伪麦当劳叔叔,还有破掉的射线灯,“这个坏了。”

Steve压根没管那么多,他把Bucky的头枕在自己的大腿上,担忧无比地抚摸他的额头。

“我的眼睛要瞎了,”Fury走过来说,“那只好的眼睛。”他补充。

“该死的Clint和Natasha怎么样了?喂,黑寡妇?听到请回话,怎么这么多杂音。”Fury说着,把对讲机改成公放,声音调到最大。

“黑寡妇?鹰眼?”

“哦上帝啊,Nat你真是……太棒了……哦……我们早该这么干了……天啊……哦……”

……………咔喳………

Fury踩碎了对讲机。

然后默默地一声不响地抓着麦当劳叔叔和破灯坐上自己的车走了。

“那一定是‘激情光线’。”Thor愣了一会,恍然大悟地对Steve和Bucky说,但是没人理他,因为Steve正锲而不舍地想要摸摸Bucky的头仔细检查,而Bucky正在一脸不高兴地拨开他:“你烦死了!我很好!”

“Bucky?让我看看……”

“不给你看!”

“Bucky!”

“谁他妈是Bucky!!”

“Bucky!我是Steve呀!”

“不是Bucky!不认识你!”

然后Thor目送他们两个一个跑一个追消失在了街道另一头。

“唔……‘青春光线’,似有道理。”

*

顺便,那道光线不需要反射措施,二十四小时后就失效了。

事后除了Thor,所有人都觉得有点没脸见人。哪怕是Coulson和Fury并没有遭受光束。


fin


【后续】




评论(6)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