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八里

玩同人的地方,叫七八即可,
没开私信,有事儿留言~

© 七里八里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新年大礼包(上(性转all!)

这一篇里所有人都遇见了性转的自己~本来应该是个轻松的文==不过……和冰棍们搅合在一起就没法彻底轻松==总之~新年快乐冰棍党们~

======================



Steve一行遇上了劲敌。

当这个黑影的拳头挥来,一线熟悉的金属光芒闪过,Steve瞬间就松了些许反击意志,他一手抓住来者的手臂,吃惊于手腕比预料中纤细得多,但金属手感绝对没错;Steve习惯性地用上擒拿手段,腿卡进对方双腿间,把来人紧紧箍在了胸前,他太习以为常——和Bucky从敌对到后来的练习决斗一直都是如此,但这一次的违和感根本不能忽视,他横在对方胸前的手臂明显感觉到了……柔软。

用这种手法禁锢住一位女士也太不礼貌了!Steve被烫到一般手忙脚乱松手,对方气急败坏的拳头接二连三砸过来,“抱歉!”Steve躲得别提多狼狈了。

虽然大部分拳头都用盾牌挡住了,但混乱中还是挨了几下,不过打他的力道比意料中轻一些,Steve一时也说不清为什么,还有那拳头砸在盾牌上嗡嗡响的声音也太耳熟了。

攻击者大概是察觉近身格斗不占优势,轻灵地跳远了点儿,Steve趁机查看身后的队友:Bucky在和另外一个黑衣红发男人缠斗,看情形不用多久就能解决;而Natasha则是和一个与她身形差不多的金发女人在搏斗,两个人拳脚翻飞,黑寡妇渐落下风。

Steve这一分心,等他注意到榴弹呼啸而来的声音时要躲开已经晚了,“小心!”他警告其他队友,用盾牌挡住了爆炸大部分冲击力,即便如此Steve也滚了出去,盾牌掉在了离他几米远的地方,他刚想要扑过去捡起自己的装备,却被一只靴子踩在了扣着的振金盾上,一挺蝎式指着他,“你是怎么拿到这个的!”那人半张脸隐没在背光的阴影中,声音在女性中也算低沉好听的。

“这是我的。”Steve回答,而且他该死地注意到了,拿枪的人的左手虽然有袖子遮挡,但手腕和手指露出来的一定是他熟悉的某种合金。

棕色长卷发,打斗中瞥见的凛冽但漂亮的灰绿色大眼睛,身手矫捷还有一只金属左臂,这……不容Steve多想,冲锋枪扫射过来,他伏地一个扫堂腿夺回了自己的盾牌挡住劈哩啪啦的子弹,顶着机枪压力再次冲上去。

论近身搏斗,就是冬兵都不是美国队长的对手,Steve抛开顾虑,打掉对方的枪支和不断使出来的小刀——世界上居然还有另一个人像Bucky一样对随身藏刀情有独钟!Steve熟稔地将对方的装备全消耗掉,她已经被逼到了穷途末路,Steve掂量好了力度和位置将她击倒,指望对方一时半会儿爬不起来才好,他有个大问题需要搞清楚。

“Becky!”有人喊道,紧跟着一道厉风朝他脑后刮来,Steve扭头躲得匆忙,转身应对接连到来的攻击,才发现这是之前和黑寡妇搏斗的那位金发美人,Natasha居然这么快就输了!Steve压下心中的震惊,余光看到黑寡妇躺在不远处。

刚才打他的女人叫Becky!连名字都这么有亲切感(啥)!Steve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我们能暂停一下吗?!”他一边接招一边喊道,对方停滞了一瞬似乎有意考虑,但那个叫Becky的女子居然已经站起来并迅速加入了战局——怎么可能!

钢铁侠和鹰眼还不知去向,Steve一边迎战一边思绪翻飞,他那一拳足以让两百磅的大男人昏上个把小时!“Becky!”金发美人似乎打算阻止自己的战友,Steve正要高兴一下,结果,“这个下流的家伙!去死!!”“Becky”低声咆哮着扑上来。

什么?!

Steve愣了,瞬息间挨了几拳,天地良心啊!他匆忙招架,我不是故意的!!

但这下好了,那位金发姑娘闻言神色一变,冲上来拳拳带风毫不留情。“那是误会!!”Steve欲哭无泪地澄清,但谁鸟他啊,他一个人招架她们两个分身乏术,别说是顾及其他人,连个解释的时间都没有。

而另一头的Bucky已经火冒三丈,没想着要留活口了——通常出战只要不是粘乎乎丑爆了的外星人一般他都注意不要打死(金属手要打死人太容易了而他的队长太烦人了),眼前这个人实力很强还很缠人,每每有败势就躲闪退避,等Bucky想要去帮助Steve,这人就又回来拖住他烦都烦死了!搞死你!!

“Barnes!你别动!别动!快停!快停下!!队长!Barnes!!这是误会!!”

钢铁侠丢下鹰眼轰然降落在他们中间分开格斗的前冬兵和红发男人,美国队长感激地逮着空档连忙解释:“之前不是故意的!是误会!”

他向后撤退想要和两位女子拉开距离,但不得已还是挨了某位女士一两脚,Tony急急忙忙地阻止她,掀开面甲:“你们都没注意到吗!我们!他们都是自己人嗷嗤!”话还没说完脸上就挨了Becky一拳。

Natasha已经站起来,看到这样的情况对方的人也停下了——哦除了那个黑衣黑裤金属手臂的Becky,她没管那么多,打完钢铁侠后就硬是在Steve留神听Tony Stark说话的时候把他踢了个踉跄抢走了他的盾牌——换成别的反派要知道美国队长的盾牌这么容易到手会哭死。

Bucky见状又要冲上去开打。

可这时一个盔甲设计更玲珑有致的钢铁侠降落在了中间隔开了他们,掀开面甲露出一张娇俏的脸:“嘿悠着点儿大男孩,来点儿骑士精神怎么样。”

诶?两个钢铁侠?

其他人都愣了,随即赶来的还有一个女版的鹰眼,手里拿着弓背上还有箭筒准没错。

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站在自己的阵营里朝着对面大眼瞪小眼,互相上上下下打量,钢铁侠摸着鼻子惨叫:“很高兴认识你!这个世界的招呼方式真温柔!嘿!我还怎么上时代杂志新年特刊封面?”

行凶的那位Becky走到了一人身边把刚抢来的盾牌递给她——金发碧眼身材火爆但格斗水平也相当了不起的那位女士,她浅浅笑着小声说:“谢谢,Becky.”

这肯定是女版的Steve!!

边上那个一拳就把Tony打整形的肯定是女版的冬兵!不用怀疑!!

所有人都明白了。不得不说对方和自己非常相像,唯一不同的就是性别,要不是之前女队长手里没有盾牌,女冬兵的袖子也遮住了她的铁臂,Steve他们也能一早意识到。

Steve看向Bucky,Bucky皱着眉头瞪着那个女Steve,女孩察觉到了他的目光,走到他面前伸出手:“Stevie Rogers.”

Bucky扫了一眼她的手,这算是打了招呼,然后一把扯过了她的盾牌往身边的Steve怀里一塞。

“呃……谢谢Bucky……”Steve讪讪地说,拳头挡着嘴清了清喉咙,挤过来握住Stevie的手紧了紧,“Steve Rogers,很高兴认识你,女士,这是Bucky,Bucky Barnes。”女队长也介绍了女冬兵,但Becky的注意力依旧在盾牌上,“我真的非常抱歉,最开始我没意识你的性别所以……真的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女士。”美国队长万般无奈地解释,但那个妹子压根没理他就盯着他的盾牌来着。

女Steve伸手拉了下看上去马上要炸毛的女Bucky,“那不是我的盾牌,Becky,重量不对。”

Becky看了她一眼,怒视Steve哼了一声,退后半步站到Stevie身侧。

Bucky拿回了盾似乎心情好了一些,横了自己的女版一眼没做声。

“那么,你是我?”Natasha皱着脸揉了揉之前被女队长打到的地方,冲着旁边高大的黑衣男士说。

那个男人有着一头短短的红发,长相俊美,“Natal Romanoff。”“Natasha。”两个人互相评估着。

“哈哈哈你外号叫什么?黑鳏夫?”鹰眼在一旁插嘴,女鹰眼噗哧一笑。

男的黑寡妇眯起眼睛看他,他有着和Natasha相似的面部轮廓,像是她的同胞弟弟或者哥哥——在场的每个人都好像是突然多出了这么一个性别相反的血亲,红发男人翘起一边嘴角——那样子和Natasha如出一辙:“狼蛛。”冷气逼人。

鹰眼转头和女鹰眼做起了自我介绍:“嘿你好,棒棒糖你要吗?”

“好了好了伙计们,我们连名字都大同小异,就是性别换了一下,这里是Tony Stark,我旁边这位美人儿是Tonia Stark,基因真奇妙对不对穿着这么厚的盔甲还那么性感你是怎么做到的?”

“所以,你们是怎么到了这里?”黑寡妇打断了他,其他几位女士左右看看,“不,应该是说,你们是怎么到了这儿。”女队长开口,“我们还以为你们是某种伪装成有我们特质的敌人。”她扫了Steve的美国队长制服和Bucky的金属手臂。

Tony证实:“没错,我一飞出去就失去了Jarvis差点摔死你们知道吗,你们差点就失去我了!幸好我有备份语音操作,然后我就看到了Tonia,我还以为这是什么镜像魔法,你知道,Loki擅长的那种,不过后来我又看到了两只可以配对儿的小鸟,聪明如我就猜测是不是——”

“——某种平行世界的客人,我联系了Stevie,她证实了你们的存在,并说就连作战方式都一模一样。”Tonia接口。

“我是对的。”“我是对的。”男女声重合了。

“不应该一模一样,像我这么惊才绝艳的人一个时代只会有一个。”重合继续。

“很高兴达成共识,帅哥/美人儿。”Tony和Tonia对视,互相抛了个媚眼。

Stark乘以二。

其他人此时此刻不再有任何怀疑,这两只钢铁侠绝对是一个品种,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个小时前:

新年还差一个星期,来侵略美国的反派们也沾染上了些许节日气氛,大概,一艘巨大的飞船凭空出现在纽约上空,开始对高楼大厦们扔巨大的糖果,砸在哪儿都是一个坑,城里顿时鸡飞狗跳的,包括美国队长在内都以为是Tony Stark的小把戏。

“我对天发誓那不是我!我的品味这么差吗真是笑话!”Tony在电话里辩解,队长停顿几秒思考这两句话的因果关系。

由于这样的袭击会给年幼公民造成巨大的心理阴影,所以复仇者们以最快的速度集结去查看个究竟,Banner博士留守静观其变(纯粹为了减轻城市财产损失)。

飞船里空无一人,在外面飞了一圈降落进来的Tony提示:“这里有空间错位的信号,队长,我们最好小心点儿。”

“也许这表示,这东西不属于我们的世界,所以才会那么奇幻!”鹰眼左看右看,飞船内部空荡荡的没有人,满满一飞船的糖果从一扇打开的小门往外漏。

鹰眼扯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纸闻了闻,“这是真的糖果,我们能把它怎么办?感觉会蛮好吃。”说着他掏出两根塞进制服里。

Tony重新起飞,“我把它推离纽约再说。”

“好主意,我要出去吹风!”Clint收好弓,就爬出去了。

他们俩刚一走,飞船就大大地震颤了一下,Steve他们还以为是Tony推送的关系,Natasha在频道里喊了一句:“嘿,稳当点儿男孩们。”

然而紧跟着的却是诡异的安静,频道没有回应,Steve注意到Bucky已经抽出了他的枪。

突然他们就被几个人影攻击了。

*

他们合力把飞船弄到了神盾局基地,钢铁侠在这个世界转了一圈后回来宣布:“没错,我们进入了他们的世界,我去复仇大厦看到一个长得很像Pepper但更高更帅的Pepper!我不知道更喜欢哪个!”

“我们也是去查看飞船的,当时,我们正在街上参加新年派对,所以全都没有穿制服,”女美国队长点点头,“也没带盾牌,所以……”她做了个手势。

Tony皱眉:“你们就穿着这样去参加派对?!”

“瞧,有人同意我。”Tonia穿着装甲在胸前叉手。

Becky在长袖外套里面穿着和Bucky一模一样的黑色战斗服,别说是拗造型了,她从脖子到脚都包裹得严严实实,并且鬼知道浑身塞了多少把冷兵器以至于都看不出多少身材曲线了——正如她的代号一样,士兵不需要性别而只要有她西伯利亚严冬的杀伤力,所以Steve才悲催地没有立马认出这是个女人,真的不怪他。

而女队长……Stevie穿着一件卡其色的夹克配上牛仔裤,里面一件衬衫——“见鬼了,不管哪个世界的老冰棍都缺乏时尚细胞。”Tony一巴掌拍在他的铁脑门上。

狼蛛一套紧身皮衣和黑寡妇很像,一如既往走哪儿都很潮。而女鹰眼——Goliath虽然身高不及旁边的女队长和女冬兵,但比起她们俩毫无女性魅力的打扮,无袖上衣搭配紧身裤显得凹凸有致,Tony欣赏的目光多扫了两眼,他还打算对着Clint吹口哨示意来着,结果男鹰眼瞪着他:

“所以,我们要怎么才能回去原来的世界?呆太久了Tony这个色坯子迷上Goliath怎么办!那可是女版的我!我!嘿你们不担心吗!?”鹰眼嚷着,Tony喊着他可不是个色胚但没人搭理他。

“放心,据我所知Goliath对约会的男人有身高要求,不是吗?”狼蛛斜睨他俩一眼微微一笑,女鹰眼闭着眼耸肩算是默认了他的说法。

“喂!”钢铁侠不开心。

“能不要伤及无辜吗?”Clint仰头怒目而视。

Natal比他高了大半个头。

“很高兴看到你们合得来。”Natasha总结。

*

Brett Banner博士和两位Stark一起采样了飞船和糖果的数据回去研究。女博士也戴着眼镜,黑色的头发披在肩上,看上去文静腼腆。“目前看来没什么严重后果,”女钢铁侠飞了一圈,满大街都有拿到糖果的人群,“我已经通知了他们不要吃这些糖果。”Tonia悬停在半空中,“过几天就是新年了,如果有人吃了糖果产生变化应该也就这几天。”

Brett点点头,大家同意静观其变。

*

“好啦!欢迎你们来到复仇者大厦!”Tonia举起双手转了个圈,“Jarvis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你们自便就是。”

“欢迎,尊敬的女士先生们。”熟悉的英式腔调响起,Steve和Clint都很自然地和Jarvis打了招呼,来到这个世界后Tony失去了和原本那个世界的Jarvis的联系,一听到Jarvis的声音Tony就僵在了原地,“Jarvis?!”他说。

“Stark先生,很高兴见到你。”英国管家彬彬有礼地说。

Tonia得意地回头看他,“怎么了,你没有Jarvis吗伙计?”这时其他人才反应过来,如果一切的性别都变了,为什么Jarvis还是男的!?

“为什么你的J是男的!?你的J不应该是女的吗?”Tony几乎是在大喊大叫,就好像有人抢走了他的Jarvis似的。

Tonia皱着眉头,在大伙好奇的目光下一脸坦然:“你的Jarvis也是男的?那就奇怪了,我想要一个性感好听的声音哄着我吃饭睡觉起床而不是一个老妈子?直女当然是选男人啊!而且我的Jarvis可是最专业的,J亲爱的?”

“谢谢夸奖,Dear,你高兴就好。”Jarvis轻快地回答。

哦,直女当然是选男人,有道理。

来自男性世界的美国队长鹰眼他们都齐刷刷地看向Tony。

然而,“Dear!?你叫她Dear!?”Tony完全是咆哮了,“Jarvis在和你调情?!”

“说得好像你不是经常这么干似的。”Clint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插嘴。

“什!么!我那当然不是!那只是……”Tony转动了一圈眼珠,其他人都好笑地看着他,Stevie她们虽然不知道Tony平时是什么样子,但瞧瞧他这口齿不清的态势。

“那是无害的调情!而且是我和Jarvis调情!他从来没有回应过!而且如果我是弯的我早就知道啦我身边戳着这么大个雄性荷尔蒙放射器我都没动摇过!”Tony的食指戳着Steve的方向(你太不礼貌了Stark),理直气壮地喊着。

冬兵一脸不高兴地在胸前叉起手(因为他掏刀子打算削掉Tony手指的主意被他的队长阻止了),Steve皱了皱眉头:“所以你在生气Jarvis不和你调情?”男队长一箭红心,其他人赞赏的注视飘来。

Tony彻底无语。

Tonia耸耸肩,手放在胯上;不得不说比男性的他做这个动作看起来性感多了——鹰眼语。

“放松点儿‘直男’,没人逼着你出柜,Jarvis,好好招呼这位Stark,我和你说过了,他除了裤裆里多了磅肉以外整个就是我的翻版,不用太客气,但也不许太亲近,你是我的。还有你,回去找你自己的Jarvis去,不准和我的J调情。”说着她就甩了甩手,“大厦随便你们用,我先去工作室研究一下飞船的数据,Brett你来吗?你呢,帅哥?”Tonia说得没错,她和Tony简直一模一样,所以她叫自己的翻版为帅哥真是完全不让Steve们吃惊。

Tony正兀自做着鬼脸用口型重复那句“你是我的”,显然他难以同意这句话,“我待会儿再过来。”他脚跟一转朝着吧台跑去了,看来是需要点儿喝的。

“那么我们等你们的消息。”Stevie点点头,Tonia回她个手势就和博士一起进了电梯。

“你们要来点儿什么?”Tony站在吧台后喊道,“哦不愧是我的酒柜!完美!”他一边夸赞,一边左拎出一瓶右抽出一支,“我来。”Clint走到吧台后面,抛起摇壶开始调酒,几个花式动作赢得了一片瞩目,“我喜欢这个。”Goliath在酒瓶飞在空中的时候接手,他们俩玩起了你夺我抢的游戏。

Bucky走到吧台边一声不吭从桌子上滑了个酒杯过去,他们俩一边杂耍一样抢瓶子一边把杯子给倒上了酒又滑回来,是伏特加。

除了Tony穿着常服(他借用了另一位Stark的装甲陈列室),队长他们都还穿着战斗服,Natasha拿了一支冰啤坐在吧台边,似乎在看两个鹰眼嬉闹。Stevie走到她身边轻声问:“你还好吗,需不需要——”

“不,我没问题。”Natasha赶着她的尾音回答,之前她在和女队长的搏斗中落败,但Stevie和Steve一样,除非必要并不会下狠手。

“抱歉,我平时不会用那么大力,但你很棒,我可能……”Stevie轻声细语地道歉,Natasha再次抢道:“没有关系,我完全理解。”她点点头。

“所以你真的不需要医疗措施吗?”女队长追问,黑寡妇正想要再次肯定,“Natasha?”突然男队长来到了另一边,“我看到你倒下了,真的没事?”

“哦天哪,我是不是要打倒你们两个中的一个才能清净了?”黑寡妇拔高了声音,冬兵往这边看了一眼,又回过头去喝酒了。

“好吧,我相信她应该没问题,我们得保持最佳备战状态,你知道。”Steve对Stevie说,这也是暗地对Natasha的警告。

“是,队长们。”Natasha翻个白眼,身子一转从吧椅上下去走到另一头狼蛛身边坐下。

“见识到我们的队长了?”Natal头都没动。

“嗯哼。”

他们俩碰了一下杯。

“我还是先下去一趟,她们少了我可不行,”Tony喝掉最后一口酒整整衣领,“J,工作室。”他打了个响指。

“随时听您吩咐,Stark先生。”

“哦该死的!你就不能切换成女声吗!?你又不是我的Jarvis!”钢铁侠絮絮叨叨站到电梯里,“不准用J的声音叫我Stark先生!这不公平!”

随着电梯下楼,Tony抱怨的声音也远去了。

“我也挺意外这儿的Jarvis居然不是女性设定。”Steve在Bucky身边落座,Stevie也坐到冬兵旁边——金属手臂那边,她盯着这支胳膊看了一会儿才搭话:“也许是因为Jarvis并没有实际性别?你怎么看,Jarvis?”

“我认为你说的有道理,女士。”

Stevie把头转个边,看着Bucky,“不管怎么说,很高兴见到你们,希望能成为朋友,Bucky对吧?”

Bucky Barnes微微斜着头,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睇着女队长几秒钟,又转过头看了看右边的Steve,男队长抿嘴给了他一个期待的笑容,Bucky又转回去看微笑着的Stevie。

混蛋这两个人的笑脸几乎一模一样!冬兵的内心咆哮,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的感觉简直就跟身处另外一种洗脑仪上一样,你知道,一边一个盖子夹住头,滋啦作响,但随之而来的并不是痛苦,而是快乐和美好,让人想满足他们的一切要求,对他们有求必应。

你怎么可能拒绝?!

Bucky不情不愿地意识到他简直是栽在叫Steve Rogers的家伙身上了,磨磨蹭蹭地对着Stevie点点头,虽然他立马什么也不记得啦,因为女队长绽放了一个如花朵一般——字面意义上太阳花一般明艳美好的笑容对他伸出手,Bucky灵魂出窍一般伸手握住了。

半分钟后还握着,Steve在一旁笑得很大声,Bucky一肘子捅在好友肋骨上,松开了手。

扑哧,两只鹰眼和两只蜘蛛聚集在吧台一角,集体观看了这一幕。

过了一阵子钢铁侠们和博士一起上来加入了他们,魔法,他们一口咬定,凡是他们都搞不定的东西,那必须是魔法。

简单来说,这真是一个如同新年大礼包一般的夜晚——翻倍的超级英雄,翻倍的萌物,翻倍的奸情(未来可以预见的),什么都是翻倍的,当然还有罗里吧嗦忿忿不平的钢铁侠的抱怨。

为什么他的J没有翻倍!这不公平!气死人了!

*

大家都在休息室开开心心地胡闹,Steve左右看看,终于忍不住问另一个自己:“Becky……她去哪了?”

Stevie原本高兴的脸庞瞬间黯淡了下去,她简单地笑笑:“Becky不喜欢聚会,有战斗才能找她,现在大概在训练室。”

“可以去找她吗?我们可以一起训练。”Steve对此跃跃欲试,他看了看Bucky,后者对此当然没有异议,只要他的队长一个眼神。

但出乎意料的是Stevie阻止了他:“不,最好别,她……不习惯有呃其他人一起训练,抱歉。”

而意料之中的是,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撒起谎来也很糟糕。

“她讨厌男人。”冬兵握着手中的酒杯,他们三个人本来就靠得很近,就像一个别人插不进来的小圈子。

Steve有些诧异,但瞬间就理解了,同为冬兵,谁能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是啊……”Stevie把手肘撑在吧台上,显露出对此的烦恼无力,“她唯一能忍受靠近的男人就是Natal,但那也不是无条件的。”

Steve沉默,想想也知道作为女人落入九头蛇的手里她遭受过只怕更多的非人虐待,而Steve对此根本不敢细想。

“如果我们能帮上忙就告诉我们,”Steve也撑上吧台,“男人存在于生活里,她不能总是处于紧张状态,这对她来说……”

“不公平,”Stevie点点头,若有所思,“那就……借用你们一点儿时间如果不介意的话。”

Steve看向Bucky,前冬兵点点头,仰头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跟着两位队长滑下座椅。

“嘿,我们去一下训练室,蜘蛛们看着他们点儿别喝太多了。”女队长天然地知道黑寡妇肯定和狼蛛一样酒精免疫——或许不如超级士兵那样免疫但足够了。

两位身兼重任的黑衣尤物随性地眨眨眼——风情万种。而男钢铁侠已经开始往自己脑袋上叠酒瓶盖子赌两只鹰眼谁射得多,Tonia则一掷千金赌了男的鹰眼赢,把自己队里的姑娘气得跳脚。

*

Becky的确在训练室,她击打拳击袋的响动在电梯打开的瞬间就声声传来。

声音停止了,“Becky,是我。”女队长走出去,一半身子隐藏在拳击袋后面的女冬兵盯着她:“他们来干什么。”

“你好。”Steve尽可能展现了自己最无害的笑容。

不出所料,这一位Becky对金发死党的笑容——无论性别如何都毫无抵抗力,Bucky注意到女性的冬兵脸色微微变了,但转瞬间又似乎是对自己的下意识反应感到羞恼,冷哼了一声不看Steve。

“我们以前讨论过,一直这样排斥男性对你没有好处——为什么不从他们开始呢?”Stevie循循善诱,“他们并不是别人——”她靠近Becky,后者把拳击袋猛地朝她一推,“啪”地一声女队长停住这个沉重的沙包。

“我拒绝。”Becky冷冷地回答,捡起自己丢在地上的外套朝着电梯走去。

Steve有话想说,但Bucky更快,当Becky经过他身边时,男冬兵动了右手抓住了她的右胳膊。

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Becky一拳挥向Bucky的脸,男人没有躲避硬生生挨了机械臂一击,紧跟着Becky弹腿攻击要害,Bucky根本没有格挡,一收手劲儿就把Becky拽进了自己怀里。

“咚”地一声,两人撞在一起,女人发出恼怒的低吼,她揪住Bucky的手臂想把他背摔出去,但几百磅重的超级士兵早有准备,顺着她的力道前空翻滚在地上把她也带着滚了个圈,俩人一时间战在一起,扭打得难舍难分,因为Bucky不管怎么挨打都不松手。

“Becky!”Stevie想要上前,但Steve伸手挡住了她:“放心,Bucky有分寸。”

“可……”女队急切地注视着两个冬兵的打斗,“如果说真有人能懂他们发生过什么,那就只有他们自己了。”Steve叹息道。

Stevie深吸一口气,站在Steve身旁攥紧了拳头。

他们打得十分精彩,好几次金属臂撞在一起发出两位队长从未听到过的回响,最终,男人的力道还是占据了上风,Bucky箍住了Becky的脖子将她摔在地上,女队长反射性地动了动想去帮忙,Steve也下意识地喊了出来:“Bucky!”

男冬兵将女人压在地板上,钳制了她的一切行动,任凭那支纤细一些的金属臂怎么校准着反抗也不松手,Becky在他身下发出悲愤的咆哮,Stevie忍不住了:“够了!”

但Steve还是扯住了她,“给他一点儿时间,拜托。”

“我——我不能!”Stevie反驳,“Bucky,请你停下!”

“Bucky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Steve也执拗地不松手,女队长怒睁着她那双颜色与Steve一模一样的眼睛瞪着他,回头去看交叠在地板上的两个人,Becky在挣扎,她的神情已经开始带着绝望——“放开我——!!!”女人几乎在惨叫,就好像这个男人把她压制在地板上激发了她某个惨烈的记忆,她歇斯底里地反抗着,已经失去了格斗章法。

这让两个队长都惊呆了,“停下!!”Stevie吼道,甩开了Steve的手冲上去,一开始还想把Bucky从地上拉起来,但前冬兵纹丝不动,她眼看就要动手,Steve也赶上来,这一次,是两个队长战在了一起,Steve主要在防御,阻止她去攻击Bucky。

“你们在伤害她!”女队长气坏了,“我相信你们!!”

“Bucky不会伤害她的——”Steve试图说服她。

但Stevie根本听不进去,完全没有留手,Steve应对得相当勉强,一个只想打倒障碍,一个只想阻止对方,两个人都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最后的结果只能是Steve又用和Bucky格斗练习的擒拿手法制住了Stevie,当女士猛击他的头也不松手,“冷静——拜托——”

Stevie遇到“麻烦”的情况也让Becky更加激动起来,她崩溃地尖叫起来,“放开她!放开她!!不要伤害她!!!我什么都做!!!放过她——放过她啊啊啊啊啊——”

这撕心裂肺的恳求令在场每个人都停下了一切动作。

训练房里回声轰鸣,嗡嗡的声音在尖叫过后很久还回荡着,久久不息。

“我什么都做……别伤害她……我什么都做……”女人不断重复,就像某种咒语,渐渐地粗重的气喘声中仔细听可以分辨出低沉的男声。

“嘘……我知道……我知道……她是安全的……他们无法伤害她……她很强大……你知道的……让它出来……让它……出来……我知道……那很疼……但会过去的……”

Bucky依旧趴伏在Becky身上,将她面朝下压在地板上,小声地在她耳边说着,女人由一开始的剧烈挣扎渐渐地变成了断续地挣动,她小声抽泣着。

“嘘……你会回去的……想想她……你会见到她……看……她就在那儿……她没事。”

随着声音,Bucky慢慢地抬起头,Becky也抬眼看向他们,Steve早就松开了另一个自己,金发女郎喃喃着:“Becky……”

“放松……我不会伤害你……我会松开你……让你去她身边,确认她一切都好,好不好?”Bucky继续轻声说着。

Becky噙着泪点点头。

“嘘……放松……”Bucky道,“我会放开你的……慢一点儿……”他对Steve使了一个眼色,后者便轻轻地拉住迫不及待想要靠近的Stevie。

Becky等待着,她咬着牙,一眨也不眨地盯着Stevie,眼泪从大大的眼眶中滴落。

Bucky慢慢地松了手,当他坐起来,Steve也松开Stevie,两个女人扑上去抱在一起,“Becky!BeckyBecky哦Becky!”Stevie泪流满面地抱住了她的Becky,让棕发的女人在她怀里放声痛哭,那样歇斯底里。

Bucky走远了些,他金发的友人伸手抱住他,“干嘛。”前冬兵嘟囔。

“我很抱歉Bucky……我很抱歉……”Steve紧紧地把自己扣在他身上,冬兵侧了侧头用脑袋敲了一下队长的脑袋,“又不是你的错。”

过了一会儿,Steve依旧没有松手,Bucky轻轻叹口气,下巴磕在好友肩膀上,搂回去。

Steve在他肩上发出哽咽的声音,把他抱得更紧了些,Bucky低低地笑了,把手放上Steve宽阔的脊背拍了拍,“乖,乖。”


【下】


评论(28)
热度(6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7